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圆梦行动”

2016-06-06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关爱儿童,梦圆六一。5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刘瑞芳带领“圆梦行动”志愿者,携手金乡团委有关领导、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组成联合关爱小组,来到金乡县霄云中学和羊山明德小学,看望家庭困难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节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济宁中支关爱小组首先来到位于金乡霄云镇的霄云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关爱小组与学校有关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霄云中学卓校长对关爱小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刘瑞芳发表讲话:华夏保险近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关爱贫困儿童,履行社会责任,借此机会来看看孩子们,希望孩子们以后好好学习,做社会的有用之材。随后,关爱小组为孩子们发放了衣服、书包、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刘瑞芳为大家送上慰问金。穿着新衣服,拿着学习用品,孩子们都非常开心,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感谢华夏保险,并表示一定努力读书,不辜负家人、学校和社会的希望。

  炎炎夏日,我们的爱心如火般热烈!在霄云中学的圆梦行动结束后,关爱小组又来到羊山镇的明德小学进行慰问,为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送来牛奶、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刘瑞芳亲手为每一个孩子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做国家的栋梁之材。对于华夏保险的关爱,孩子们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家长们也对华夏保险充满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虽然生活艰辛,但有华夏保险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一定全力支持孩子们的学业,让他们早日回报社会。

  据了解,“圆梦行动”是华夏保险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的四大主题活动之一,“六一”前后将在华夏保险全国各地分支机构同步开展,慰问1500多名困难儿童。多年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一直热心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向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温暖与关爱,践行着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