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未来星”客服节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儿童

2016-06-06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之圆梦行动已正式启动。本次客服节以“关爱儿童”为目的,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特派出爱心团队前去探望11家贫困儿童家庭。

  近日,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一行6人来到莒县库山乡邹家庄村赵子彤家,年仅8岁的孩子,母亲腿部有伤,还有两个智力障碍的哥哥,这个仅靠养殖几头羊来维持生计的家庭,让品学兼优的小姑娘甚至从来都不敢奢求自己有一天能穿上一条裙子。当将1000元现金和慰问品、文具书包送到赵子彤手中时,赵妈妈忍不住满眼泪花。华夏保险的同事告诉赵妈妈,希望让孩子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也鼓励赵子彤一定要努力学习。

  之后,华夏团队又到达五莲县高泽镇辉沟子村,探望了同样家庭贫困的孙世鹏小朋友一家。瘦弱的身体,家庭的惨淡让一行人心里感到酸楚,同时也感叹自身力量的微薄,爱心更需要整个社会的传递。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将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逐渐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客服节模式,初步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客服节战略体系,公司每年投入千万资金,举办春、秋两季客服节,关爱“一老一小”两大弱势群体,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也将针对圆梦行动进行活动延伸,与省慈善总工会进行深度合作,开展“爱?传递”活动。关注公益慈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爱心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传递的行列中来,将爱心无限的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