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聊城中支慰问贫困儿童

2016-06-06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春红

  

  5月30日,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华夏保险山东聊城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华晓君的带领下,组成两个“圆梦行动”爱心小组,带着对孩子节日的祝福与殷切希望,分别赴茌平、冠县、阳谷走访慰问10位贫困儿童家庭。

  爱心小组首先看望了2015年聊城十大感动人物袁冰冰。袁冰冰母亲因病身故,父亲出车祸导致瘫痪,父女三人跟随年迈且无经济来源的爷爷奶奶生活,生活异常艰辛。袁冰冰并未被生活的不幸压垮,学习优秀、担任班长,回到家还承担照顾爸爸和妹妹的责任。慰问小组不仅为袁冰冰准备了米、面、油、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还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并鼓励冰冰好好学习。

  同时,爱心圆梦小组还前去看望了毛占彪、马珂欣和闫方浩等几位贫困儿童,不仅为他们送上了生活和学习用品,还对他们小小年纪所拥有的坚强意志表示赞赏——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读书。小朋友及家人对此次慰问活动都非常感动,对华夏保险的帮助频频表示感谢。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华夏保险以“让华夏充满爱”为己任,不仅要诠释保险本身的意义,还要践行保险的社会责任。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以丰富多彩的公益及客户回馈活动,向客户献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