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助困难儿童圆梦

2016-06-06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伟

  

  2016年5月27日,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启动2016“未来星”客服节“圆梦行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为当地留守困难儿童提供课本、体育、美术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给孩子树立个人自立、自强、自信的信念。

  据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总经理陈霞介绍,华夏保险潍坊中支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留守困难儿童,始终致力于改善、救助弱势群体。此次活动前往潍坊各县域对这些因家庭变故而贫困的孩子进行帮困助学,希望通过华夏保险人的帮扶,进一步为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真正成为国家未来发展的栋梁之才。

  此次“圆梦活动”中,有一位留守儿童潘大伟,由于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改嫁了,父亲常年打工在外,目前这位懂事的孩子只能跟着年迈又没经济来源的爷爷生活。但是生活的困难并没有压垮这位年幼的孩子,他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与热爱,孩子自理能力很强,懂礼貌,品学兼优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临行时,大伟的爷爷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对华夏保险的关爱表示感谢。

  爱传万家,华夏在行动。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积极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