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山东省妇联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2016-06-06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受山东省妇联党组和省妇联主席邢善萍委托,省妇联任月英巡视员带领机关干部代表,与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团险总监孙梅组成慰问小组,共同前往省妇联“第一书记”帮包村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王见南村、罗场村,为两村168名儿童送去了儿童读物、羽毛球拍、羽毛球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贺。

  华夏保险“未来星”客服节“圆梦行动”在2016年5月份拉开帷幕,山东分公司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联手民政、教育部门、社会公益组织探访贫困儿童,为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尽一份薄力,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这部分弱势群体。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各位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爱心人士不断加入进来,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

  据悉,沾化区古城镇王见南村、罗场村,耕地较少,生活艰难。多数父母双双外出打工,留下几岁的孩童由家里老人照看,甚至多数父母一年都无法回家,更有因发生意外再也无法回家的父母。

  慰问小组在详细了解困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鼓励孩子要勇敢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并鼓励困难儿童家人要好好照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六一”儿童节。慰问小组不仅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送去了米、油、书、书包、羽毛球等生活学习体育用品,还为每位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此行为共计10名农村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及书包、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这是继5月30日与山东省慈善总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一起走访慰问农村贫困留守儿童之后,华夏保险再次在2016年客服节活动中,与省直机关单位一起进行走访慰问。每个受助家庭对此深受感动并多次对华夏保险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华夏保险及政府的关爱点亮了孩子心中的灯,照亮他们前行的路,让他们的童年生活不再灰暗、纯真的童心不再孤独。

  

  省妇联巡视员任月英鼓励困难儿童要在困难中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