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2016 “未来星”客服节盛大开启

2016-06-06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保险山东潍坊2016 “未来星”客服节于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圆梦行动”作为本届客服节启幕活动率先开展,本次活动联合潍坊市团委、潍坊实验小学、潍坊坊安街道一同举办,2016年5月27日,由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总经理陈霞带队,志愿者队伍一行走访潍坊各县域,探访慰问潍坊市留守儿童十余名,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27日上午,志愿者队伍来到留守儿童李世博的家中,小世博的奶奶告诉志愿者自小父母离异的他格外懂事,现在跟着奶奶生活,没有什么收入来源靠着政府的救助生活。说起小世博,奶奶的笑容在脸上荡漾开来,小世博是奶奶的骄傲和精神支柱,孩子乖巧懂事、品学兼优,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每天放学回家都主动帮奶奶干活。临行前,小世博告诉志愿者们自己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做一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孤残、留守等困难儿童群体始终是华夏保险慈善关爱的重点对象。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善举,帮助困难儿童改善生存环境,是华夏保险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时值“未来星”客服节开展之际,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将华夏的关爱送到切实需要的儿童手里,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