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泰安中支助力圆梦 关爱儿童献真情

2016-06-06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华夏保险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四大行动之“圆梦行动”再次起航。华夏保险山东泰安中支总经理赵法德带领“圆梦行动”志愿者,携手泰安电视台新闻零距离栏目,组成联合关爱志愿者队伍,来到新泰偏远农村,看望家庭困难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节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关爱志愿者队伍此行来到位于新泰龙廷镇、北师镇偏远农村探望了四名困难儿童,在村委会领导带领下,关爱小组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村书记对关爱小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赵法德发表讲话:“近年来,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困难群体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华夏保险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通过‘圆梦行动’帮助困难儿童,实现梦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关爱志愿者队伍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保温杯、米、油、被子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赵法德为大家送上慰问金。穿着新衣服,拿着学习用品,孩子们都非常开心,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感谢华夏保险,并表示一定努力读书,不辜负家人、学校和社会的希望。期间,本次活动在宁阳、肥城同时开展,此举,受到当地百姓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华夏保险山东泰安中支正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帮忙这些困难儿童实现心中的梦想,点燃心中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