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开展困难儿童帮扶行动

2016-06-06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伟

  

  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2016“未来星”客服节火热进行中,四大主题活动“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圆梦行动”作为客服节的启幕活动更是一炮打响,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举办的圆梦活动受到了潍坊市团委、潍坊实验小学、潍坊坊安街道的大力支持,通过发动分支机构各渠道业务人员,寻找困难儿童,并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一起组建华夏圆梦志愿者队伍。志愿者队伍携带公司及社会爱心捐助物资上门探访慰问,为困难儿童量身打造圆梦计划,搭建关爱帮扶平台。本次探访活动由华夏保险山东潍坊中支总经理陈霞带领,走访潍坊各县域,探访慰问潍坊市困难儿童十余名,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此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走访过程中,一名今年9岁,叫于子浩的孩子引起志愿者们的关注,孩子孤苦无依跟着年迈的的爷爷生活。据了解,孩子7岁时父母离婚,母亲已经2年不和孩子见面,父亲在外地打工无暇顾及家人,孩子稚嫩的脸上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和稳重,子浩告诉志愿者们,他以后会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要靠一身本事养活爷爷,不会被任何苦难所打败。志愿者们把华夏的关爱金和学习用品送给子浩,并告诉子浩虽然眼前困难重重,但只要有梦想,有希望,大家就会帮助你,鼓励你,一定要自立自强!

  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圆梦行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探望资助1500多名困难儿童,送出近百万元的探访物资。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渴望被关爱,被爱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们圆梦,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