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日照中支荣获“日照市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2016-06-06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2日,华夏保险山东日照中心支公司在日照市政府纠风办和市金融办组织的行风建设测评表彰大会上,荣获2015年度“日照市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总经理袁锡梅接受表彰。

  保险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是衡量保险业发展水平、体现保险业现实价值的重要标志,也是保险监管的重要内容。提高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既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要求、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迫切需要,也是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是保持保险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由之路。当前,保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保险产品、价格逐渐趋于同质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成为影响保险机构竞争力的核心因素。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提高保险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一项重大而长期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获此殊荣,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将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以此为契机,扩大在当地保险市场的公司品牌美誉度,提升品牌服务形象,传播华夏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