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

2016-06-07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杨宁波 张伟)“许先生,你的理赔款100552.8元已经打到您指定的银行卡中,请注意查收……”接到理赔人员的电话以及看到手机里打入理赔款银行的短信通知,临沂沂水的客户许先生感慨不已,保险公司也可以为客户来寻找赔付的理由,让自己相信保险服务的真诚。

  6年前,许先生在潍坊寿光从事畜牧养殖,收入尚可,于2010年7月21日在投保合众幸福人生终身保险,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5年,许先生感觉腰痛,心慌和胸闷,在2015年11月到出差济南的时候到位于济南的省立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令人震惊,肾功化验指标严重异常,达到了尿毒症的界限,大夫告知其要么立即透析或进行肾移植,否则有生命危险。并让其立即住院治疗。按医生的嘱托是需要及时入院进行透析的,于是许先生入院连续透析了3次,但是高昂的费用让他感觉无法再透析下去,再加上家里孩子在济南上大学急需用钱,妻子一直在家务农没有收入,自己唯一的收入也断了,因此许先生决定出院回家用便宜的中药进行治疗,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眼看着许先生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下去了,于是借钱再次到济南进行透析,无意间他突然想起自己买了一份保额10万的重大疾病的保险,于是打电话进行理赔报案,公司人员受理后发现,按照公司保单条款必须连续进行至少90天规律性透析才能符合给付条件。然而透析治疗的次数并不满足合同条款约定的给付条件。

  由于疾病的折磨,许先生的面色晦暗,身体处于极度虚弱的状态,一边是继续治疗的昂贵费用,一边是短时间无法达到的理赔给付条件,许先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急需现金用于继续治疗。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的理赔人员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先后4次赶赴客户家中、医院、城镇合作医疗等单位,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和证据,最终,公司鉴于客户的实际家庭和身体治疗情况,并根据机构提出的证据材料和全额申请的理由,特批了该案件,赔付客户100552.8元。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公司的这种人性化的服务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保险公司的大爱,为客户寻找可以赔付的理由,“合众保险,理赔不难”不仅仅是口号,也是合众人对服务的承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