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重情“粽”意

2016-06-08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小宋啊,我挺好,在家呢,没啥事,能出门,你们公司真贴心,我都不好意思了,三年前公司都给我大病赔付了,每到节日都想着我,哦,....一定去,一定去,好的,再见。”老刘头欣喜的放了电话,电话的另一端是新华保险泰安市东平支公司的营销员宋平。 

  2010年8月,刘大爷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同时附加《附加08定期重疾》缴费期间15年,年交保费共计2749元,保额28000元。2012年7月,刘大爷突发心脏疾病在济南救治,经公司审核符合《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责任,给付刘大爷28000元重疾保险金。《吉星高照A款》主险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且具有双倍保障。 

  正值端午节来临,新华保险为回馈老客户,特地邀请老客户莅临公司会场,借此机会向老客户汇报2015年各项理赔服务工作及相关理赔赔付情况。 

  刘大爷如约而至,在老客户谏言献策环节中,刘大爷当仁不让抢过话筒,“要说新华怎么样,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是信得过,三年前我突发心脏病,在济南治疗,为治病借了2万多,出院后新华理赔28000元的重疾保险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后期我还通过保单质押贷款解一时之急,相比社会上其他方式的贷款真是又快有简单,自从三年前理赔过后,公司就把我“盯”上了,每逢年节都想着我,送我慰问品,这不上午小宋打电话说公司回馈老客户,共度端午,给我们送粽子,我都不好意思来,我觉得公司真是很贴心,只管是投保险新华保险,就算是参加了个扶贫组织似的。” 

  台上刘大爷侃侃而谈,台下老客户们点头称是。此情此景,在座的听众仿佛经历,如梦萦回放,但又是真切发生,就是因为常来常往。 

  每逢节日,新华保险都会开展不同形式的老客户答谢会,客户家中,村委会场,健身广场,社区中心,公司会场都有新华保险答谢老客户的身影,做做客,聊聊天,汇报各项服务工作,请老客户为新华发展建言献策,时时关注和监督,同时也为老客户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新华保险现在、将来都将紧紧围绕“更快 更易 更关怀”理赔服务口号,打造最先进的理赔服务平台,竖起新华保险特有的理赔服务大旗。(李大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