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爱心送考车队再启程

2016-06-12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林涵

  

  2016年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优质服务,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积极探索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在高考来临之际,枣庄中支爱心送考车队再出击。

  这是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第二次组织爱心送考行动,活动当天,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派出四辆客服车提供高考护航服务。爱心服务车内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遮阳伞、座椅、饮用水、食品、防中暑药品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并积极主动与当地交管部沟通,全力支持配合交管高考特别工作部署。在完成接送考生的任务后,爱心送考队伍一行前往枣庄十六中、枣庄三中东校、三中西校等考点,为坚守在各考点交通路口的交警、各爱心送考志愿者及等在考场外的家长送去矿泉水,赢得交警、众车主及家长一致赞赏和认可。而华夏保险整齐划一的车队形象,更成为本次送考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心送考,传递大爱。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高考护航服务举措,为枣庄的众考生们提供了优质的高考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通过本次爱心送考行动,华夏保险山东枣庄中支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