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健康大回访“百万守护神”走进章丘

2016-06-12 1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投资”保险最令我自豪 

  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的第20个年头,值此司庆之际,公司推出“致敬新华20年,百万守护神计划”,感恩广大客户一路相伴。济南新华保险也以此为契机,通过“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百万守护神计划”等活动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保险服务。 

  今天,“百万守护神”走进了章丘。六月的晌午,空气中早已弥漫着酷暑的味道,走在乡间的路上,一阵阵金黄色的麦浪此起彼伏。此时,一辆白色的汽车绝尘而去,车身侧面的LOGO“新华保险理赔服务”几个大字分外醒目,行驶的方向是白云湖镇张家村。 

  理赔部工作人员与章丘营业区的业务人员黄延军来到了韩女士家中,韩女士于2016年查出身患颈部囊肿,在申请理赔后,得到了细致快速的处理,两天后便收到了理赔款。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客户讲了“百万守护神”活动后,韩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说道:新华保险不仅理赔快,服务也很周到。 

  张先生算是远近闻名的“投资家”,从1994年开始,老张先后承包了村里的果园、鱼塘。跨入新世纪后,老张又接触到股票和期货。正当工作人员为老张那复杂的生意经而啧啧称奇时,老张顿了顿嗓音,总结道:其实,经历了这么多投资的方式,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每年我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放到家人的健康保险里。 

  提到保险,老张有太多的话要说,2003年,老张初次接触到保险,善于未雨绸缪的他便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具有价值的事情,当时不顾全家的反对和不解,为家人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险。回忆今年妻子的那场病,老张到现在也心有余悸,当时家里的钱都放在股市里,恰好那段时间行情不好,一边是巨额亏损的风险,一边是亟待手术的妻子。这时候,老张想到了保险,正是由于那笔雪中送炭的理赔款,为老张解决了燃眉之急。在工作人员临走的时候,将公司的“百万守护神计划”送给老张,他激动的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斩钉截铁的说:有了这份保障,我更有底气去做我的投资了,今年我们要再拿出1万元给家里人做好保险规划。 

                                                          济南 李玉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