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与企业家共话经济发展大势

2016-06-12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新华保险的支持与厚爱, 在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之际,6月8日,莱芜新华保险在银座佳悦酒店召开“新华二十年 名家之约“2016企业家论坛。此次论坛特邀请山东大学经济学博士神方立,为大家讲解“营改增”政策对中小企业的影响及应对。 

  神教授从“营改增”的定义、政策变化及对中小企业税负和利润的影响开始,详细地为在座的各位嘉宾介绍。从增值税优惠政策、中小企业的涉税风险到防控,他采用全面讲解,各个要点突破的方法,向现场嘉宾逐一讲解。现场嘉宾听课认真,不时地记笔记。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介绍,大家对“营改增”相关政策及内容有了详细地了解,对涉及的风险有了足够的认识。论坛结束后,神教授还为个例做专项的解答,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以来,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积极举办各项论坛与讲座,宣扬正能量,为促进莱芜金融事业的发展做不懈的努力。(郑曼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