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第十届客服节组织名家讲堂受欢迎

2016-06-12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伟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伟)5月25日是合众人寿每年一度的客服节,今年是合众人寿第十届客服节,22日,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运营部联合营销部、淄博中支举办了“智慧父母 引领童样未来”名家讲堂活动。这是2016合众人寿客服节系列活动之一。

  在越来越重视教育的今天,亲子关系成为每个父母的必修课。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精神卫生学博士,现任亚洲积极心理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汪冰博士给大家带来了“积极的亲子关系”为主题的内容。汪博士通过诙谐轻松的语言讲述了孩子父母之间,人和人之间都存在思维模式上的巨大差异,父母对孩子要有高质量的陪伴:另外关注优点;保持好奇,代替评判。在发现孩子问题需要解决的时候首先要修复亲子关系,如果你的亲子关系足够厚实的话,大问题会变成小问题,小问题可能会变成没问题,反之,适得其反。汪博士还通过很多例子告诉我们对孩子的爱=专注+时间,如果你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够多,就需要在短时间内更专注。通过例子的讲解,与在座来宾的互动,客户现场气氛热烈。

  智慧的父母不仅要拥有和谐的亲子关系,还要拥有智慧的理财观念规划孩子的未来,在幸运大抽奖之后,营销部又带来理财讲座。讲座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观念上的认识,更是一种技巧上的学习,他们很快对产品产生了共鸣。

  每一届客服节都带来合众人寿服务的升华,借力第十届客服节,秉承着用心服务的理念,用贴心服务取得客户认可,本次巡讲活动解决了年轻父母最关注的子女教育与理财观念有机结合,再次受到市场的认可,相信未来通过更多的客服活动提升服务,持续提升市场关注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