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推6000辆查勘车爱心送考 助高考考生一路畅行

2016-06-13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助力高考考生一路畅行,平安产险在6月7日至9日全国高考期间,开展“暖心平安,助力考生一路畅行”公益活动,推出爱心查勘车送考和出险免事故证明、免现场查勘等一系列专项服务,保障考生顺利前往考场,为家长分忧。此外,平安产险还通过在线公益行动,号召所有车主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爱心让行,不给广大考生与家长“添堵”。 

  7日至9日,平安产险全国范围内的1万2千多名查勘员及6000多辆查勘车将开展爱心查勘车送考服务。凡车险客户在送考途中出现事故,即可致电95511,联系爱心查勘车护送考生赶往考场。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平安产险还针对无人员伤亡且车辆可正常行驶的事故,开通“双免快速理赔通道”,即客户无需提供事故证明、无需等待现场查勘,直接根据查勘员的指引完成理赔,减少在道路上滞留的时间。另外,对于简单的单方事故,客户还可通过好车主APP中的“口袋理赔”功能,经“点选出险经过、拍照上传照片、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完成理赔。 

  除了一系列快速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还将开展“漫漫高考路,谁陪你一同走过?”在线公益行动,通过在线倡议书的形式,号召所有车主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爱心让行,为考生留出一条绿色通道。据平安产险客服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平安产险还将在全国各地的重点考场外以及考场周边门店设置满分服务站点,专门为等待在考场外的家长提供遮阳、座椅、饮用水、食品、防中暑药品等服务。 

  高考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验,汇聚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艰辛与努力。在此期间,平安产险利用移动互联技术,整合线上及线下服务,聚焦广大考生和家长出行需求,通过一系列保障服务与在线公益的形式,倡议广大车主与平安产险一起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考生放飞人生梦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