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开展自助理赔宣导提升客户体验

2016-06-13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助理赔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上理赔申请、查询平台,具有快速、便捷、简单、透明等优势。开通客户仅需注册一账通即可通过网页或好福利APP自助提交理赔,实时查询理赔进度,享受高效服务。为做好机构自助理赔推广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养老险山东分公司面向全省各营业区专员、业务员开展了“自助理赔”现场宣导。   

  运营人员首先介绍了自助理赔的优势及使用方法,随后详细演示了如何操作,以及如何使用寿险MIT系统进行养老险保单承保信息、保全变更信息、理赔结果等进行查询,并对业务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运营部还针对前线反映的查询难、理赔慢等问题,专门制作了《养老险业务查询指引》、《理赔点一点,一天就搞定》微信版,方便业务人员日常学习、参考,尽多的推广使用自助理赔,让自助理赔就在手中。 

  本次以寿险营业区为单位共开展了7场现场宣导活动,宣导现场运营人员与前线业务人员积极互动,有效沟通,使前线业务人员深入了解了养老险E化服务的优势及操作流程。业务人员对自助理赔无需纸质材料、免盖章、快速赔付、实时查询等服务优势非常认可,表示将积极向客户推荐使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