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数年如一日关爱失明客户

2016-06-13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泰安肥城市王瓜店镇江先生家里迎来了几位老朋友,他们是新华保险泰安市肥城支公司个险营销团队的于静主任及理赔服务人员。于静主任一行给江先生家送来的新华保险的粽子、油及餐具等其他日用品。“我已经数不清这是新华保险的老师们第几次给我们送来礼品了,新华保险是我们家最最亲的亲戚。”江先生的妻子车女士如上说。 

  这还要从6年前说起,2009年6月,江先生给自己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吉星高照》产品并附加了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都是三万元,年缴保费1728元。自此,新华保险走进了江先生的生活。 

  2011年下半年,江先生在医院诊断为青光眼,因为家庭困难延误了治疗时机,2012年初江先生已经看不清东西了。2012年8月份,江先生经过鉴定为双目失明,公司共计赔付9.2万元的理赔款,积极的服务,快捷的理赔让江先生与新华保险紧紧联在了一起。 

  2013年新年,泰安新华保险开展“寒冬送暖”客户关爱活动,给江先生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随后每年的农历节日,新华保险举办的客户关爱活动中都会给江先生送去生活必需品。已经持续了3个年头,今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现在我们所有理赔及保全等大部分客户服务,都是业务员用手机在客户家完成。方便快捷,客户也放心安心,这个是我们技术及技能的改变提升。而对客户的关爱,我们的服务理念与宗旨却是恒久不变,江先生是我的客户,虽然公司已经履行完毕所有的保险责任并且合同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对江先生的客户服务却没有结束,我们的服务理念也不会停止”于静主任如是说。 

  “关爱人生每一天”,于静主任与当地理赔服务人员的客户关爱活动在当地有着极大的反响与美誉度,而这只是泰安新华保险的一个缩影。(于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