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启动“关爱客户行,回馈老客户”活动

2016-06-13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8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前一天,天气异常炎热,中午时分一行人拎着粽子、粮油等物品和一张“百万守护邀请函”走进了威海市区梁大姐家中。 

见到有人来访,梁大姐明显有些吃惊。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梁大姐非常感动:“感谢公司这么久了还记得我们,谢谢你们!谢谢!”原来他们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威海中支)的理赔及业务员正在进行新华保险“关爱客户行,回馈老客户”活动,梁大姐是他们重点关怀对象。 

回想2012年12月,梁大姐42岁的丈夫董先生突发急病,被诊断为“特发性肺动脉高压”,后因治疗无效不幸离世,留下妻子与年仅6岁的女儿。由于董先生之前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新华保威海中支快速赔付近3万元。 

然而厄运却不曾罢手,2014年2月,梁大姐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查体结果给了这个坚强的女人当头一棒——宫颈鳞状细胞癌。这时新华保险威海中支业务员韩新章又一次走进梁大姐的家中,几年前董先生不幸身故后,考虑到梁女士没有保险,韩新章就推荐梁大姐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幸好她当时接受了建议。在韩新章的帮助下,163000元顺利送达梁大姐手中,新华保险再次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更快、更易、更关怀。 

现在的梁大姐经过治疗,已经走出病痛的折磨。在交谈过程中,她还拿母亲节女儿送给自己的礼物给我们看,一个小布包,上面写着一行略显稚嫩的字迹“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但丁”,我们能够感受到她满满的幸福,以及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与希望。 

爱,不曾间断。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价值和回归保险本原,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张新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