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公益:彩虹的约定——爱心义卖捐助唐氏宝宝康复

2016-06-14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伟 王岩

     卖起玩具来有模有样。

 

 

    家委会细数捐款。

    老师和家委会一起将款项共同交给合众公益。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张伟 王岩近日,山东东营胜利油田胜中四幼、胜利油田集输幼儿园 、胜利油田胜东辛兴幼儿园、胜利油田动力幼儿园,共四家幼儿园900多个家庭通过玩具义卖的方式共募集善款11772元,并将款项通过合众公益组织转赠给烟台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

  “彩虹的约定”之淘购会是东营胜利油田幼儿园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设计初衷是满足孩子们自主游戏,自主选择,自主表现的需求,丰富的节日环境,让孩子们学会爱与分享,拥有一份难得又难忘的体验和经历。孩子们将捐赠的物品有玩具、图书等集中在一起,由各班志愿家长进行整理后,在幼儿园设置二手童品摊位。淘购会场热闹异常,吆喝声不断,孩子们既是卖家,也是买家,他们互相买、卖喜欢的物品,最后,每个孩子都将物品卖出,并捐出所得款项。

  6月7日,合众公益山东站受四家幼儿园的委托,向烟台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善款。

    常青藤创办人常红女士对合众公益和来自东营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承诺此款项将用于贫困家庭的唐氏宝宝的康复治疗。将在所有爱心人士和慈善义工的见证下,用好此笔善款。

    捐款心愿

     6月7日,合众公益山东站受四家幼儿园的委托,向烟台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善款。 

 

 

    集输幼儿园捐赠仪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