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打造积分宝互动社区 提升客户体验

2016-06-15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山东平安产险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特点,利用“平安积分宝”APP平台打造“互联网+客户服务”,积极打造“医食住行玩”线上线下生态圈。全年积分宝用户突破12万,月均活跃率达18.91%,以积分宝为平台的O2O客户关系管理体系初见成效。

  日前,山东平安产险在积分宝平台基础上,创新建立了“线上互动社区”,打造极致的互动交流软服务,设置了极具亲和力的“平安小妹”形象,由专职团队负责在线与客户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快捷、高效、全面地解决客户各类服务诉求。

  “平安小妹”团队积极搭建粉丝互动朋友圈,高频发起热门话题及社区活动,平台“粉丝”效应初见成效,极大增进与客户的感情交流,拉近距离;同时,积极配合公司品宣发布业界及公司的正能量资讯,提升平安品牌形象,同时积极与业务渠道建立联系,宣传保险传品,努力实现经营价值。互动社区上线至今,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平安小妹”粉丝量已近5000人,互动社区常驻活跃用户近7000,线上直接解决客户问题300余次,发起5次大型社区活动,吸引超2000余位用户参,并有效促成多笔业务签单,真正实现服务营销。

  2016年,在深化“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山东平安产险将紧跟集团发展战略,拥抱平安3.0时代,继续在线上客户互动交流这一软服务阵地深耕习作,实现线上高频互动常态化,充分调研客户需求,发掘客户痛点,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提升NPS。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