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开展理赔客户大回访活动

2016-06-17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关怀理赔客户  服务没有终点 

  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深化客户服务,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吹响理赔客户关怀活动的号角。在端午节期间,理赔服务人员纷纷带着“百万守护神计划”主动上门回访,提升客户体验。 

  第一站  临沂市北城新区 

  6月7日下午,按照与客户约好的时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中支”)理赔及服务人员驱车来到客户家中慰问,被保险人的父亲洪某已等在家中,这是临沂中支理赔关怀活动的第一位客户。洪某对理赔人员的到来非常高兴,称只是其家属给孩子买了份保险,却没想到孩子住院公司不但给赔付了这么多钱,三年过去了公司还记得自己的孩子。 

  2012年12月,客户张某为其孩子洪某某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尊尚人生两全保险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险》。2013年4月,被保险人洪某某因上呼吸道感染住院治疗,共花费6000余元,出院后到临沂中支申请报销医疗费用,公司予以赔付3400元。 

  第二站  临沂市沂南县 

  6月8日,临沂中支理赔人员购买了慰问礼品前往临沂市沂南县青驼镇。见到王洪英时,她正在厂子里干活,厂房工作很劳累,但是当她见到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时,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她说:“新华保险过节时还能想到我,保险真的买对了”。 

  王洪英的丈夫陈某于2010年12月17日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保险》,保额4万元。2012年12月19日,陈某因肝癌在沂南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这给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带来重大打击,陈某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还未结婚成家的孩子,家庭条件很困难。在2013年3月22日,王洪英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临沂中支快速立案,当天就将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而这笔理赔金也大大缓解了这个普通家庭的经济危机。随后,理赔人员向王洪英介绍新华保险公司本次“百万守护神计划”,她非常感兴趣,称一定会跟她的工友进行宣传。 

  沂南县还有一位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时刻惦念的人,事情还要从几年前说起。2011年6月29日,家住沂南县的刘某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福如东海A款保险》,保额3.2万元。2012年7月28日,刘某在家中吃饭时突然倒地身亡。2012年8月8日,刘某家属来公司申请理赔。了解到客户家庭非常困难,临沂中支迅速立案赔付金额32696.56元。刘某去世后,家中只剩下了年老的妻子一个人生活,并无其他经济收入来源。当理赔人员到达刘某家里时,刘某的妻子说“人都没了好几年了,新华保险公司还关心着我,新华保险真的很有人情味,谢谢新华保险的各位领导。” 

  第三站  临沂市河东区 

  2014年1月,客户谢某为其孩子谢某某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祥和万家两全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2014年12月,被保险人谢某某因支气管肺炎在临沂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花费4000余元,出院后到临沂中支报销医疗费用,公司予以赔付2700元。 

  理赔客户回访活动持续进行着,6月10日上午9点,临沂中支理赔服务人员驱车来到临沂市河东区相公镇谢某家中。谢某家人非常高兴地站在门口迎接,并表示对新华保险的此次上门回访活动非常期待意,对新华保险的服务非常满意。正在谢某家做客的几位邻居也对新华保险非常认可,同时签署了四份“百万守护神计划”。 

  明天,新华保险的理赔回访活动继续进行,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也将持续深入。新华保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时刻维护客户利益,在点滴小事中树立起负责任的大型上市企业形象,并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的理赔服务口碑! 

                                           杜小飞  白学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