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谁来偿还我的贷款

2016-06-17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公司能替我偿还银行的贷款?!真的吗?”
    “是的,我来看看您的材料是否齐全,如果资料齐全,5个工作日差不多就可以还上了。”    

   5天后!“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公司救了我们全家啊!”

    “您购买了我们新华保险的借贷安心保险,我们就应该履行我们的承诺!”

  “保险公司还能替百姓还贷款,真是闻所未闻!”

  真相在这里, 2015年3月,济南济阳县垛石镇的赵先生因为要进行家畜养殖,向济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9万元勉强地买了一份借贷安心保险,缴费330元,拿到贷款之后,赵先生的家畜养殖计划也顺利开展。

  2015年8月的一天早晨,赵先生起床的时候突然出现双手麻木、四肢无力的情况,随后被家人送往医院就诊,经医生检查后确诊为急性格林巴列综合症。这个病症四肢快速萎缩,脏器功能逐步衰竭,直接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并且至少50万的医疗费用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就是一座扛不动的大山,不仅耗尽家中积蓄及剩余的贷款还欠下不少外债,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绝境。

  这时银行的贷款也已到期,因无力偿还贷款,赵先生和银行方面一度陷入了僵局。后来在银行的提醒下,赵先生的家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新华保险济南中公司的理赔电话。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赶往赵先生的家中,向其表示慰问,同时协助赵先生办理理赔手续,5天后赵先生在济阳农村商业银行的9万元贷款全部由新华保险公司偿还。

  赵先生说:幸好有你们新华保险,不然银行的贷款无论如何我也是还不起了,没想到当时勉强买的一份保险,在关键时刻却救了我们全家的命。

  银行的经理说:现在贷款难,回收贷款更难啊!现在意外和疾病高发,有些贷款放出去后,客户出了意外情况,我们也很难回收,基本就形成了坏账,而购买了借贷安心保险就不一样了。保险真是我们经济社会的稳定器,是我们银行的“保护伞”。

  “事事可保险,处处可保险”业内的一句俗话,却道出了保险的真谛,在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推出了“健康大回访 服务主动办”“百万守护神计划”等全方位的保险客户服务活动,并向社会大力推出了学平险、燃气险、贷款险、出国险、老年险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让保险深入我们泉城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袁家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