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迅速理赔客户20万余元

2016-06-17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祸不单行”!当风险接二连三地降临时,犹如一道晴天霹雳。 

  6月2日,莱芜市莱城区苑某因病抢救无效身故。6月3日,其对象王某也因病抢救无效身故。 

  莱芜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及时指导客户完备理赔所需材料申请理赔,3日内公司审核通过,赔付夫妻二人身故保险金208357.80元。 

  2010年7月,苑某、王某夫妻二人均在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初始基本保额50000元,合计年缴保费9075元。 

  2013年4月份,苑某因疾病住院治疗,长期医疗费用负担沉重,为此客户想到了保险。于当年6月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新华保险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到来,给苑某一家人解了燃眉之急,点燃了新的希望。 

  保险,不在于投保的多少,而在于我们对保险有没有正确的认识。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保险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是一种防范风险的最有效的手段,是我们家庭稳定延续的护航船。 

  新华保险作为一家专注于寿险的公司,我们将坚决履行我们的承诺。(张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