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2016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成功举行

2016-06-20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接力赛正式起跑瞬间

  2016年6月18日至19日,中国人寿“2016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由著名篮球运动员、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发起,中国人寿独家冠名赞助,是面向所有中高阶精英跑步爱好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接力比赛。中国人寿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李泽生、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恒轩、延庆区副区长魏怡、众辉国际体育执行董事陆浩、知名企业家毛大庆、世界冠军白雪、著名歌手许飞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中国人寿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要跑24小时城市马拉松接力赛”,旨在号召更多的人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唤起大家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关注,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传递更多正能量。本届赛事继续携手“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两项公益项目,选手们通过24小时昼夜拼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和病患们带来福音。 

  最终,经过24小时的昼夜奋战,200余支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跑团用坚定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顺利完成了这项用团队与合作诠释的公益赛事,并打破去年4万余公里的记录,完成53742.5公里。截至目前,三届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累积跑量已突破10万公里大关,达到104895公里,总长度足以绕地球赤道两周。 

  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为此次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全程保险保障服务,并利用2016“国寿客户节”之际,在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客户体验和回馈活动,旗下养老险公司还在现场举办了“你大步飞扬、前方有我守航”为主题的专场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养老保障业务和金e保科技服务平台,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年金和理财服务。 

  作为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全面风险保障的同时,始终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并长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连续多年为全运会、中网、环中国自行车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提供全面可靠的保险保障服务。此次活动中,中国人寿再次邀请了数百名客户代表组队参赛,各代表队昼夜协作、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