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大回访 暖心新华人

2016-06-20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深化客户服务,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理赔客户关怀活动,对既往理赔客户开展回访关爱活动,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体验。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迅速响应公司号召,对本次活动向队伍进行宣导及贯彻落实。 

  家住牡丹区的吴先生,是新华保险的忠诚客户,2016年分别给家人投保新华保险的祥和万家、福享一生产品,并积极主动的宣传公司、转介客户。究其原因,其曾于2015年10月因脑动脉供血不足住院治疗,经公司理赔部门审核审批后,仅1天时间就将理赔款打入吴先生账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赢得了客户信任,树立了市场品牌。借助公司举办理赔关怀活动,新华保险牡丹支公司携13名内外勤员工,再次来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给客户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百万身价保障”,吴先生及家人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吴先生动情的说到“新华的理赔快速高效,对我给予重要的帮助,没想到会再次关爱客户,真是温暖人心啊”。细微之处彰显关爱,理赔服务赢得口碑。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与邻里对新华保险理赔流程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在鄄城、巨野、定陶、曹县、成武、郓城、单县等机构同时开展理赔大回访活动,带着新华人的颗颗真挚之心,纷纷走向理赔客户的家中,送去关怀和问候,主动了解客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当地新华保险客户感受到温馨的客户服务体验。 

  在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主动开展理赔客户回访活动,是对客户的关怀和回馈,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理赔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不断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体验到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郑丽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