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助力中国钓具之都(威海)国际钓鱼文化周

2016-06-21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7日上午,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首届全国会员钓鱼节“钓鱼嘉年华活动”暨中国钓具之都(威海)国际钓鱼文化周开幕式在威海举行。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威海中支)作为该赛事唯一保险赞助商,将全程为参赛运动员及观众提供保险保障。 

  钓鱼文化周活动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山东省钓鱼协会、威海市体育局主办,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山东省会员服务中心,威海市钓鱼协会等单位承办,共吸引来自全国的800余名参赛选手,群众、家庭及互动游戏组参与人数预计达到20000人。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将为本次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及意外医疗保险,累计意外风险保额约1.08亿。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为约2710.6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7.1万名机构客户提供各类便捷、优质的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新华保险威海中支作为新华保险的分支机构与中国钓具之都(威海)国际钓鱼文化周强强联手,助力全国专业赛事,今后,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将继续关注各类体育赛事和公益活动,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不懈的努力。(时慧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