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助力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枣庄站

2016-06-21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万人骑行”枣庄站活动暨第五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梅花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训练基地开幕。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山亭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12个省市以及省内17个地市的6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比赛,现场3000余名观众为骑手加油助威。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险支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和青少年山地组。九时许,随着发令枪响,骑手们矫健地“蹬”出了起点。梅花山赛道全长7.5公里,赛道较宽,难度及危险性小,十分适合全民健身、大众山地骑行。且身为景区,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旅游休闲,开展体育活动的好去处,每年来这里参加比赛的骑手飞驰的身姿更为梅花山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

  山东新华保险作为本次万人骑行活动的保险赞助商,为活动提供了公众保险。

  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新华保险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普通型保险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充分满足人生各个阶段对于意外风险防范、健康、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不懈的努力。

  (王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