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华保险一张保单两次赔付暖人心

2016-06-21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2年6月份的一天中午,天气炎热,菏泽市定陶县的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楼下乘凉,碰到了上门讨水喝的保险代理人刘老师,俩人聊起家常,在刘老师的介绍下,李女士了解了保险,并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年缴保费三千多元。 

  2015年11月份,李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双肺弥漫性恶性病变并转移。后期手术及放化疗需要大笔的费用。李女士的病情及大笔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瞬间陷入了绝望。保险服务人员刘老师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了这一情况,立刻联系了李女士家属,详细询问其病情,告知之前李女士购买的保险中有重大疾病的保险。2015年12月30日,李女士提交相关理赔材料,经公司审核,符合条款中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12月31日,6万元的理赔金打到了李女士的账户,有了这笔钱,李女士后期的化疗及护理费用有了着落,不用再四处借钱治病。李女士自己也没有想到,当初的一个决定解决了现在很大的一个问题。自此,李女士在家安心养病。 

  人们都说,意外无情,在很多疾病面前,人类也很无助。尽管李女士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但是由于恶性病变已转移,2016年6月1日,李女士终因病身故,保险服务人员在前往吊唁的时候,告知其丈夫,李女士购买的保险有身故责任,并且当时就指定了其丈夫为身故受益人,2016年6月14日,李女士的丈夫提交了相关理赔材料。6月16日,12万余元的身故理赔金打到了李女士丈夫的账户,当收到短信提醒,李女士的丈夫想起妻子做的一切热泪盈眶,同时一直感谢公司,理赔迅速,称如果没有保险,他们一家早已被债务缠身。 

  保险是一种无形的产品,看似平时无用,用时方恨少。保险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着我们及家人。新华保险更是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用自己的行动,服务着广大的客户。郑丽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