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开展三周年客户答谢公益活动

2016-06-22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公司形象,维护客户权益,回馈新老客户,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开展了农银人寿三周年客户答谢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增强客户满意度,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活动从2016年4月开始,活动为期一年。活动范围包括孤儿保单、个险在职单银保在职单、新承保保单,公司服务人员通过信函、上门面访、银行网点面见客户、组织客户活动等形式,对客户进行回访,并将公司印发的致客户一封信为客户粘贴在合同内,送达公司挂牌三周年宣传折页,协助客户填写调查问卷(抽奖函)。公司每月将回收的调查问卷进行汇总整理,中支每季度组织抽奖、分公司组织年度抽奖,抽奖完成后,由公司客服人员亲自将礼品送达中奖客户手中。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公司专门分别成立了客户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和中支活动执行小组。同时,为鼓励各执行小组积极推进活动开展,分公司总经理室特设立年度表彰环节,评选年度问卷回收率超过50%,且排名前三位的中支,由分公司总经理室颁发农银人寿三周年客户答谢公益活动“优秀推动”奖,同时在年度KPI综合考评中给于加分奖励。

  本次活动制定了专项行事历,共分为活动准备、活动启动、活动实施、活动总结抽取四个阶段逐步进行,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到了实施阶段,各执行小组按照活动要求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为配合此项工作,山东农银人寿面向全省加大了月度服务质量评估考核,制定了运营员工荣誉体系和年度整体培训计划、保险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补充规定、新契约作业考核补充规定、客户首问负责制等规章制度,并通过继续推动农银人寿E保、三四级机构一柜通等项目性工作,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王艳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