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再次关怀曾路遇歹徒客户

2016-06-22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市程女士是一名川妹子,结婚后与丈夫一起到威海务工,丈夫做建筑行业,小日子过的有声有色。然而平静生活却在2012年9月的一天被打破了。程女士到丈夫打工的荣成市小岗南村海边散步,一名歹徒从后面用砖头狠狠的袭击了她的头部。据程女士回忆,当时歹徒用砖头至少打了她七八下,自己被打的晕了过去。“如果不是经过的村民看到后大声呼喊吓跑了歹徒,也许自己就没命了。”回想起那可怕的一幕,程女士至今仍心有余悸。 

  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的程女士被诊断为“头皮裂伤、头皮下广泛血肿、脑外伤反应”,前后治疗共花去了7000多元。抓捕归案的歹徒由于是外来务工人员,没有赔偿能力,程女士的医疗费还是需要自己负担。程女士拨通了新华保险业务员的电话,接到电话的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郝代华马上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并帮助整理提交理赔材料,程女士购买的是《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两天后4000多元理赔款顺利划到程女士的账户。 

  “作为一个外地来威的打工族,说实话,原来自己是没有归属感的,总感觉自己是个外地人,但是这么多年的很多人、很多事都感动了我,真没有想到理赔速度那么快,更没想到的是时隔四年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还记得我,还带这么多东西来看我。”面对前来慰问的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程女士感谢的说到。 

  2016年,正值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20年的长足发展靠的是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20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新华保险开展一系列客户关爱活动,为客户送去温暖与关怀。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自开展理赔客户关爱行活动以来,已先后走访了全市十几位关爱客户,为他们送去了赔付后的慰问关怀。(张新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