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月度争霸赛出炉 前十名行走近千万步

2016-06-23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畅行中国,有你有我。百年人寿2016“畅行中国 低碳百年”全国联走公益活动自4月22日开走以来,吸引近8000名行走爱好者参与线上行走活动。而经过一个月的PK,首个月度十强争霸赛也新鲜出炉,前十名累计行走步数近千万步,相当于1万公里。

  据悉,本届行走活动在精准计步功能基础上,增加了争霸赛模块,主办方设置丰厚奖品,进一步激发参与者的热情。打开“为爱行走”APP,进入争霸赛目录,前十强榜单一目了然:朱萍以1436530步的成绩位居第一;张旭以1328113步的成就紧随其后,第三名是杨富林,走了1276779步。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李振国、董艳霞、王永熙、李叔宁、高海霞、李丹红、林鹏。十强选手每人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健身套装1个。

  如此优异的成绩,贵在坚持不懈。一名资深走友深有感触,她说:“一开始只是想简单走走,放松放松,没想到却上了瘾,健步走不仅让我的身体变得轻盈,整个人也变得越来越有激情、有活力,我要坚持走下去”。而正是尝到了健步走的甜头,很多走友呼朋唤友纷纷加入到百年行走大军中。即可以在线上与众多走友相互PK相互打气,还可以加入到百年各地分公司组织的多种多样的线下行走活动。

  此外,以步数换爱心成为本届全国健步行走活动的一大亮点。初步统计,在全国走友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获得百年人寿基金会提供的7540元的爱心助学金。根据行走规则,每当你用百年APP累计行走达到10000步时,就可以获得百年基金会提供的1元爱心助学金,百年人寿将会代表广大走友最终捐献给那些贫困儿童,帮助这些孩子重新走进校园。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仅直接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也能改变其他人的命运。

  对于那些未能上榜的走友们,也不要灰心!本次活动的第二个月度十强争霸赛已经于5月22日激情开战,你将有一个月的时间,一路走上排行榜。到6月22日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一个月的累计步数评选出来的月度十强,届时将会获得手机、平板电脑、健身套装丰厚大奖! 百年人寿携手广大走友,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为你加油,让自己和大家一同见证坚持的力量!

  在此,健康专家也提醒广大走友,在行走的过程中要规范健步走姿势:正确的健步走应双臂摆动、抬头挺胸,头部和颈部应是脊椎的延伸,背脊自然伸直。肩部保持放松,收紧腹部,不要翘臀,如此可预防姿势错误造成的下背痛。双臂紧靠身体,肘部轻松地弯曲90度,靠近身体摆动,手握空拳,脚后跟先着地,脚掌向前滚动,然后脚尖用力向前走,即每跨出一步,必须是按先脚跟,再脚掌,然后脚尖的顺序着地。

  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由此可见,唯有多多运动,才能让生命焕发出活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动起来呢?不要再徘徊,也不要再等待,赶快开启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加入到行走大军中来!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