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放飞希望” 山东太平人寿爱心捐助关爱残障儿童

2016-06-23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王景霞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623下午,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来到济南市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为康复中心捐赠“爱心书屋”善款,为孩子们带来知识,送去快乐。来自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十四位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还专门学习如何与听障儿童交流,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书屋捐赠仪式正式启动

  在捐赠仪式上,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她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通过志愿者的爱心捐献,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奉献爱心。太平人寿认领了济南市残联下属单位济南市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爱心书屋’项目,并发起‘义工爱心帮扶活动’,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爱心书屋捐赠

  据了解,为了此次爱心捐赠,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特地发起了“义工爱心帮扶活动”,受广大员工及客户的积极响应,仅三天就有近60人报名,专门成立“义工服务队”,参与孩子们的康复训练适当减轻家长的陪伴压力而义务行动

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接受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书屋捐款

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向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送上锦旗简要介绍中心以及孩子们的相关情况,并着重对目前人们所关注的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以及中心如何对孩子进行康复训练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送来的关心以及帮助表示感谢。

 

    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俞艳

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爱折翼天使 让爱放飞希望’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之一。作为企业公民一员,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平阴李沟小学贫困学子爱心捐助活动’、‘慈心一日捐’、‘太平林义务捐植’等爱心活动。公司一直秉承‘诚信服务 用心经营’的理念,以‘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为公司使命,为客户送去太平与保障。”

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

为孩子们切生日蛋糕

  除了爱心捐赠,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为康复中心6月份生日的小朋友举行了生日会,为他们送上生日礼物,并和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