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病床前理赔获赞

2016-07-01 08: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精英代理人来到客户褚某的病床前进行探望,并利用移动平板现场进行理赔预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一再称赞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理赔快捷。 

  河北沧州的客户褚先生给儿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住院医疗保险,一周前,褚先生的儿子因病住院治疗,安顿好孩子后,褚先生赶紧拨打了当地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理赔事宜。本以为索赔的手续会很麻烦,没想到挂断电话不到半个小时,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就赶到了孩子的病房。服务人员向褚先生介绍,现在公司推出了由精英代理人代表公司对出险客户进行理赔款预付的创新服务,并当场利用平板电脑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把理赔款打入了褚先生的账户。面对服务人员,褚先生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以前只听说理赔得追着保险公司来回跑,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好,还没出院就把赔款送到医院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好了,太快了!” 客户的赞许是对公司服务最大的认可。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为打造富德生命特色理赔服务品牌不懈努力,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与富德生命一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