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见义勇为遇难 富德生命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2016-07-01 0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7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董某在黄河滩救人时不慎发生溺水事故导致死亡。被保险人母亲于2011年2月份在银行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财保险一份,直到2016年6月份,保险到期后,受益人拿着相关资料办理满期给付时,才想起可以申请理赔。 

  因事件已经发生了将近一年,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展开理赔调查工作,随即前往封丘县公安局了解案件始末。经核实,2015年7月2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客户董某在勇救落水女孩时不幸被暗流冲走,他的遗体最终在封丘县附近被发现。董某被评为“见义勇为”好青年,当时多家媒体及相关网站对其行为进行了相关报导。 

  案情了解清晰后,客户董某见义勇为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员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并按照保险责任约定,予以因意外身故的客户双倍赔付,赔付金额近6.8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