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伴我共成长” 山东太平人寿爱心助学再起航

2016-07-06 18: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王景霞

  大众网7月6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今天,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捐助再次起航,为平阴实验小学李沟分校的贫苦学子送去2万元爱心善款和崭新的学习用品,并向学校赠送体育用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一份力,也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向下一代传递爱和责任。

  据了解,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业务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并关注教育事业。2011年至今,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已连续六年向平阴实验小学李沟分校贫困学子捐赠爱心助学善款、图书以及文具等。

爱心大使为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知识

  考虑到暑期将近,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特地组织了一支爱心大使团队,让爱心大使为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知识。爱心大使与孩子们一起模拟各种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场景,孩子们还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中,既能学习到知识,又将快乐散播给同学们,爱心大使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好吃的糖果,祝愿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平阴实验小学李沟分校爱心捐款

  爱心助学座谈会上,平阴县妇联办公室主任张蕙丽表示,太平人寿6年来一直关注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如此长期坚持、力度较大且每年创新的捐助证明了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对爱心公益事业的执着与诚意,令她非常感动和感谢。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接受锦旗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爱慧代表太平人寿接受了李沟分校校长赠送的锦旗,并在致辞中表示,太平人寿勇于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公司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获得客户、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太平人寿在提供专业保险服务的同时,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赞誉。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连续六年为李沟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捐助,这些善款都是山东分公司员工自愿自发捐助的,这也体现了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对于这项活动的支持力度以及坚持公益事业的决心。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爱慧致辞

  平阴实验小学李沟分校的校长赵广霞对2015年捐助善款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也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期许,希望孩子们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捐助下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更能够好好学习。赵广霞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太平人寿能够连续六年为学校爱心捐助,我代表学校表态,一定会好好培养受助的孩子们,督促他们努力学习,用成绩回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