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参加山东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2016-07-11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跑团在总经理张玉坤先生的带领下,于济南泉城公园参加了山东省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2016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作为今年的活动主题之一,“彩虹定位跑”活动将本届保险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行程大约2公里,路线围绕泉城公园一周。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省行业协会陈进军会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带领队伍开跑。行进途中,大家不畏骄阳烈日,用一名保险人的朝气和激情向大家传播行业正能量,树立健康、快乐的保险形象。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期望通过活动的参与,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用实际行动为千家万户送去中意的保障,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