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戴皓当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2016-07-11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经社会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由保险行业权威媒体《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皓当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戴皓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切实为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2015年,戴皓心系基层保险营销员,为其降低税负奔走呼吁。在戴皓的带领下,合众人寿业务快速稳健发展,“保险+实物”的养老社区创新模式在实践中日趋成熟,成为保险业内独具特色的保险公司。戴皓先后被授予“全国自强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举办十届,历届获奖人士均为当年度对中国保险业发展起到促进、推动作用或在社会上产生正能量的重大事件中的代表人物,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业界楷模,在保险业内外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本次评选主题词为“创新、服务、责任”,旨在大力宣传保险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险监管核心价值理念、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更好地体现保险业锐意创新、服务大众的突出形象。

  在年度经理人评选中,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伟栋当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