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6-07-12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创新关爱  在你身边 

  为帮助社会公众更好地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司范围内推进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各级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高管体验日”、“五进入”、“名家说保险”等活动,并通过面向社会招募“创新体验官”、参与“彩虹定位跑”、传播推广新版宣传片及拍摄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实际问题,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着力提升保险的社会影响力。 

太平洋产险山东莱芜中支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保险知识“五进入”,宣传普及落实处 

  近期,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五进入”活动,通过电子屏、横幅、彩页、X展架、易拉宝等多种宣传工具向客户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及活动;通过举办客户联谊活动、设立咨询台、现场布置3D背景墙、在主流媒体开设专栏,邀请专家、学者开设“名家保险大讲堂”等形式,传播保险功能,让保险宣传更加贴近生活。 

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参与彩虹定位跑活动

  保障“彩虹定位跑”,传播“让生活更美好” 

  自6月底开始,太平洋保险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大型公众活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山东分公司本部及各级机构纷纷开展活动,参与队员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前留影拍照、里程定位跑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字样图形等形式,表现保险带来的最活力的一面。 

  倾听客户声音,创新体验在你身边 

  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创新体验官”活动,在济南的主场活动中,客户走进太平洋产险职场,现场体验和详细了解“太平洋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微信端、“码上保”产品投保流程、微信自助查勘服务。太平洋产险还特别设计制作了“生活中的小麻烦,太平洋产险帮你来解决”动态H5,以生活故事场景将航班延误险、家财险、旅行险、宠物犬主责任险等和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保险产品逐一展现,向人们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