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海阳开展客户服务及保险宣传活动

2016-07-12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贯彻保监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乡镇,进机关”的方针,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海阳支公司于7月5日走进乡镇开展为期三天的客户服务及保险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保险业。海阳支公司李君经理亲自带领各主管与伙伴们向过往的行人分发公司宣传单页并耐心讲解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全面掀起客户服务月的风潮。 

  在宣传过程中,李君经理为大家做好人员分工,在固定位置专门设定几处公司保险咨询点并安排主管负责看守和接待。其他人员在集市上挨家挨户耐心讲解公司概况和保险意义,并将目标客户带往咨询点由主管做更为详细的规划,大范围收集目标客户与准增员对象。7月酷暑,业务人员统一身着公司发放的服装,佩带绶带,虽汗流浃背,但人人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业务人员的认真负责获得当地百姓一致好评,提高了公司在当地的声誉和影响力,并强化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为下半年烟台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开端! 

  此次活动很好的为烟台其他机构起到导向活动,各机构纷纷表示要向海阳机构学习,走向客户,主动寻找。相信下半年烟台中支个险业绩在保监会方针指引下,在良好氛围带动下必将更上一层楼,未来烟台定将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富德生命人寿争光添彩! (赵梦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