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灾显真情,富德生命人寿用行动诠释“家文化”

2016-07-12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持续强降雨导致的长江中下游等地洪涝灾害引发举国关注,上至国家领导,下至企业机关单位、普通市民组成抗灾统一战线,展开紧张的后援工作。7月5日,李克强总理一早飞赴安徽阜阳,第二天从湖北武汉乘火车返京,奔赴3省、历时30个小时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情况。而作为防灾善后的重要机构,保险公司也在积极行动。 

  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于7月5日当天在湖北省武昌区工商联统一组织下,与多家企业一行近20人组成慰问组,前往武昌区防汛堤明口——大堤口段,慰问了驻扎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防汛工作人员,对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药品、毛巾、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视天下群众为一家,其遍及全国的公益行动得到了业界内外的高度评价。 

  不到一天的时间,7月5日晚武汉遭遇百年一遇的持续特大暴雨,全城积水严重,多处交通路段淹没,城市交通瘫痪。7月6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一号工程”第六期新筹营销经理培训班第二天,96位学员被困“武汉阳光128”酒店,进退两难,停水停电,餐食无法正常供应。 

  在此危难之际,让人感动的一幕又一幕发生了。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心系新员工,冒雨涉水前往会场,看望被困学员。在风雨面前,张前斌总经理没有半秒迟疑,尽管水线及腰,其仍然坚持涉水而行。面对96名学员,他说了一句话:“在这种时候,我应该和大家在一起!”张前斌总经理用关怀和笑容团结队伍,深深鼓舞了被困的学员们,展现出富德生命人寿“家”的温暖。该分公司培训部经理张爱梅,早上7点便已到达酒店对面,由于凶猛的水势,其被阻隔在对岸。为了让学员正常接受培训,其在暴雨下和积水前等待9个小时,待雨水渐弱后才用整理箱作“船”,“驶”进酒店。张爱梅经理的敬业精神,感动了现场每一名培训学员。 

  暴雨倾城,爱在富德,情暖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心系湖北一线抢险军民,关怀受困培训学员,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家文化”。该公司表示,其将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