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富德生命人寿举办上半年表彰总结暨七月份启动大会

2016-07-12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7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上半年表彰总结暨七月份启动大会在烟台名人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启动会议特别邀请临沂个险分管总黄崇元总前来助阵,烟台将士群情激昂,启动会火爆开启!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风采展示与颁奖环节,各机构满怀激情,信心满满,让大家对下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黄总进行新基本法和福相随产品讲解,黄总用独特的思维,在另一个角度讲解新法和产品,让大家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加清楚新法的好处,并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烟台中支培训部蔡海燕经理进行产说会三阶段运作演讲,蔡经理生动热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大家更清楚地明确产说会的意义及如何有效的召开。营销部张福谊经理进行7月方案宣导,在新法的支持下7月又新增如此丰富诱人的方案,每个人的积极性被充分的调动。在会议的最后烟台中支个险分管总魏平总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下半年目标与工作部署,令众人经过一天的会议却一扫疲惫,专注的听讲,明确个人与团体发展方向的同时,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为改变自己而努力,烟台下半年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大会结束后,全体满载着知识的收获与希望而归,感谢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每个人都将铭记自己的使命,心怀感恩,踏上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