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6-07-12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走进生活,让一切更简单   

  为深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更好的贯彻落实“新国十条”,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致力推动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发展。2016年7月8日,济宁中支在尊敬的常总精心安排下,举办了“彩虹定位跑”、“保险知识宣传”、“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客服节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广大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关注健康,感受到了保险带给人们的正能量,传递了富德保险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为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保险理念,并与公众面对面交流答疑,接受公众咨询,展现了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为,传播保险理念,传递保险关怀,在全社会塑造保险业的良好形象。@保险,一切更简单!(刘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