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富德生命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6-07-12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一切更简单 

  保险业是一个彰显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的事业,一直以来都坚持呼吁民众爱保险、爱健康、珍惜自己、关爱家人。2013年中国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启动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7月8日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2016年7月8日,潍坊保险行业协会在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举办由各会员单位参加的“彩虹定位跑”活动。 

  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精神压力较大,大家需要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去释放压力。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关注健康,看到了保险带给人们的正能量,传递了保险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也总结经验,进一步动员了全市保险业广大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国十条”,积极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努力提高保险业服务质量,促进潍坊保险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文/李倩 潍坊中支财务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