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客服节活动启动

2016-07-12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路相伴 关爱始终 

  缤纷七月,由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举办的第十届客服节之少儿书画大赛于2016年7月9日下午在日照中支职场盛大开幕。此次活动围绕着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主题,让来到公司的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今天的活动分为领导致辞、客服节活动介绍、少儿书画大赛及家长保险知识宣传四个环节。活动首先由日照中支人事行政部王晓宁经理做了领导致辞,在致辞中王晓宁经理对各位来宾及小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然后由营运部李进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活动中“寻找同岁宝贝”、“健康go go go”、“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及此次少儿书画大赛的介绍奖品,活动介绍时在场的客户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均下载E动生命APP并关注了公司的官方微信,表示会积极参加公司活动拿到公司丰厚的奖品。最后分会场进行了少儿书画大赛及家长保险知识宣传环节。各位参赛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他们心中所想象的画面。用蜡笔、水彩等方式,画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的精美作品,充分表现了孩子们的内心体验和感受,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绘画艺术大胆新奇的创意。 

  此次客服节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的宗旨。一路陪伴?关爱始终。愿生命中美好的一切都如朝阳中的鲜花一样精彩绽放。(文/李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