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组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07-12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8日迎来了第四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此次的宣传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广泛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在行业协会的有力助推下,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通过各类户外活动等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 

  聊城中心支公司在尊敬的赵勇总统一领导部署下,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各支公司确定了里程定位跑软件跑出“78”字样图案的“彩虹定位跑”活动方案,沿途设立宣传展台方案,安排各支公司提前研究好路线,确定丰富的活动内容的同时做好出行安全预案。 

  7月8日一早,聊城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和各支公司内外勤伙伴,统一服装,高举旗帜和活动条幅,不惧酷暑、一路携手跑出了带有“78”定位跑图形;各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和营运部内勤员工沿途设立展台,向行人发放宣传彩页,吸引了众多行人,纷纷驻足询问,内外勤伙伴们耐心进行宣传讲解。 

  通过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彰显出生命人卓越的团队文化、优秀的组织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态度,同时让社会公众对保险有了新的认知,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未来,聊城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让保险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简单。(高冬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