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参加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07-12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参与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以 “@保险,一切更简单” 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通过宣传活动为大家普及保险知识,提供全社会保险意识,让公众走近保险、了解保险行业。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东营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响应。进行现场宣传,倾听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问。一大早,公司员工到溪水公园用彩色雨伞摆了7.8形状,寓意7.8保险宣传日,越来越精彩。接下来是彩虹定位跑,沿着公园的小道,向公众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同时集中发布公益广告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资料。传递“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及我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拉近与公众的距离。炎炎夏日,带有公司logo的扇子也派上用场,员工排成一列手拉条幅,一同出镜当7.8保险宣传日溪水公园之留念。   

  我公司通过此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向市民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增进公众对我公司的了解,树立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李敏/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