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6-07-12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深入贯彻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弘扬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和行业文化,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前,为奠定宣传热潮基础,山东分公司在全省举办中意“小鬼当家—创意儿童摄影大赛”活动。并在海报、微信公众投票平台、易企秀等界面宣传和推广7.8保险文化和理念。最终,本活动共收到千余幅的参赛作品,微信自媒体阅读量达2000余次,有效传播了7.8保险宣传理念。评比结束后,山东分公司积极推动落地活动,7月8日,分别于潍坊和淄博举办了“小鬼当家”颁奖典礼仪式。仪式现场,山东分公司还特别邀请当地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开展了“少儿教育”专题讲座,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中意人寿“小鬼当家—创意儿童摄影大赛”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7月8日,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跑团在总经理张玉坤先生的带领下,于济南泉城公园参加了山东省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行进途中,大家不畏骄阳烈日,用一名保险人的朝气和激情向大家传播行业正能量,树立健康、快乐的保险形象。此外,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彩页、X展架、易拉宝等多种宣传工具向客户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及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邀请专家、学者开设“名家保险大讲堂”、拍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说保险”微视频等形式,传播保险功能,让保险宣传更加贴近生活。

  名家保险大讲堂——王杰总监讲述人寿保险的功用与意义

  “@保险,一切更简单”,爱上保险,保险会让你“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更美好”。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牢记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服务民生,用实际行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向社会展示出行业的文明风范,让生活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