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彩虹跑等活动宣传保险

2016-07-12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伟)7月8日上午9时许,由山东保监局指导,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在泉城公园北门举行,全省保险行业近1500人参与了本次彩虹跑。

  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代表队选派10人参加。简短的开场仪式后,各保险公司一起出发了,合众人寿的员工们高举司旗,以团队形式在泉城公园的赛道上与时间和耐力抗衡。

  本次彩虹跑中途休息区还设置了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团队在休息时摆出种种造型合影留念,今天组织彩虹跑是希望通过跑步的形式提醒行业员工、社会公众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体现保险行业对消费者的关爱。

  除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外,各省级保险公司、市协会都纷纷在7月8日前后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济宁、菏泽、淄博、聊城、滨州、泰安、枣庄、东营每地区都举行了协会组织的彩虹跑活动。

  另外,为迎接今年全国保险宣传日,合众人寿还开展了名家大讲堂、制作伞等发放给客户及市民宣传保险,让市民关注保险。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各机构的员工还用伞拍出7.8等造型字及造型合影,引发市民关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