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召开“情系南山 共谋发展”半年高峰会

2016-07-13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千名英豪,众志成城,励精图治,再谱新篇。7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半年高峰会在烟台南山盛大召开。来自全省1600余位营销管理干部齐聚南山,共享荣耀盛典。 

  水韵之舞,泼墨华章。一曲视觉互动舞蹈《水墨舞韵》如真如幻,水彩隽永,展现出舞中人物和歌舞艺术的神韵之美,绘出舞者的 “神情动态”与“笔墨意韵”的高度统一,彩墨灵韵,水墨欢歌,也高度再现了个险将士生命韧性的灵动之美与奋斗拼搏的韵律之美;随后的波澜壮阔,震撼心灵的VCR视频再次回顾尊敬赵总带领伟大的山分六年跨越,丰功卓著光辉历程。回顾往昔,一路走来,每一次峰会的开启都是更华丽的转身,每一次峰会的聚合都是更高远的翱翔!四年轮转,南山圆梦,见证2016,生命山分盛世大成,积淀六年梦想,呈现耀世辉煌。 

  威武雄壮的新司歌《我们的梦》拉开的荣耀盛典的帷幕。分公司张继强总监激情登台带来了《新法“薪”时代—新基本法下队伍建设》大报告。张总在对上半年各项数据进行细致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详细规划,确立一切工作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一切经营围绕基本法来开展,以夯实架构,提升产能,晋升见习,收入倍增为经营主题,以果树原理,闭环法则,底部起火,养蜂原理为经营基础,以新基本法为最大的方案,全力以赴,实现新基本法下高平台上继续突破与成长。 

  掌声、欢呼声、呐喊声 声声雷动,表彰环节再次引燃全场激情,高峰精英们尽享泪水汗水之后的掌声与鲜花,高峰英雄们尽享艰苦拼搏之后的成功与喜悦,最后领奖的临沂中支徐慧敏总的激情分享更是引发全场共鸣。辛勤的汗水和无悔的付出,书写了生命的灿烂;喜悦的泪水和金色的硕果,共铸山分的辉煌。奖杯与鲜花镌刻着昨日的记忆与荣耀,战鼓声声,红旗飘飘,更是迈向新征程的号角! 

  最后分公司尊敬的王强总做《同心筑梦,砥砺前行》领导训勉。王强总报告大气磅礴,数据详实,催人奋进,时隔四年再聚南山,四年的时间山分个险在尊敬赵总的带领下实现了历史性的不断跨跃,本次峰会1600位精英盛聚南山,我们共同创造又一次生命的奇迹和辉煌。王总以开启梦想,筑造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为主题,从行业、公司、领导、文化等多维度再次打造山分核心凝聚力,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刻明白跟对人,比选对行做对事更重要!回顾历史,鉴别真知,思想引领,文化致胜,个险条线众将士不仅收获的是个人收入和能力的成长,更是收获了思想境界和眼界格局的心灵升华。 

  情系南山,心醉生命,齐鲁论剑,再聚福州。 个险条线必将在尊敬赵总的运筹帷幄下,在王总、张总的全力带领下必将高歌猛进,励精图治,共同创造生命山分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